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Step 3 : 新成員『阿愣』療傷系好朋友



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訂了一個小東西
方方的,小小的,有著無辜的表情

大家都叫他    『阿愣』

我想我應該也是這樣叫他吧......
一早上班,收到了日本寄來的包裹

整個包裝包的非常安全

背後有個小阿愣的貼紙(無辜樣)

終於打開包裝嚕~~~
裡面包裝保護得很好
上下兩個夾層把阿愣和一些配件固定的很好
固定到我要打開都沒有那麼輕鬆打開

阿愣的小屁屁照

費了一些功夫終於打開哩!

阿愣的臉頰旁有一個秘密的小開關

這樣的無辜樣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啊!!!!

仔細觀察MacBook Pro的阿愣

站在電腦鍵盤上眼睛發出閃閃的光亮!!!(臉頰旁的開關就是眼睛的燈喔!)

你是誰?

阿愣的身高只有小小的8公分
肢體上也因為他是紙箱人所以沒有那麼靈活
可是就是很可愛,不是嗎??

我想,之後阿愣會開始和我一起體驗蘋果的樂趣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